滞销布洛芬

小狗也能飞上月亮。
wb:Moonie_Puppy

【玹俊/灯】不要大冒险要醉着说我爱你(上)


「做什么?」


黄仁俊的怀里砸进来一个纸团,展开来只见上面顶格的位置刚劲有力地站了一行字。郑在玹在桌子那头举起杯子喝酒故意不分给这边一个眼神的样子看得黄仁俊撇了撇嘴,从挎包里抽出圆珠笔,有些无厘头地为刚才引人注目却又没头没尾的一声“在玹哥”找补。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他们让我问你问题。」


略显稚嫩的字写在郑在玹仿佛能听到声音的疑问句下面,就像背个书包扯着嗓子唱着“我要上学校,天天不迟到”的小学生毫无眼色地打扰了夹个公文包站在墙角还没来得及感叹这操蛋的一天又要开始了的大人逃避式抽烟的兴致。


郑在玹放下酒杯的手一顿,轻笑一声便“歘歘歘”写下回复:

「行,那你和我视线相撞的时候,会心动吗?」


黄仁俊酒过三巡,完全失去了往日的口齿伶俐和思考能力,只莫名被一个“行”字和一个“?”冲昏了头脑,烤肉店的油烟气莫名激起了某人不知所起的胜负欲:


「我啥时候和你对视过?」


「现在,抬头看我。」


黄仁俊猛地一个抬头,对上了长桌那头的郑在玹晦暗难懂的眼神,糟糕,好像真的有点心动……片刻之后才意识到过去的三分钟内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对着同部门一位与自己在他人看来都并不相熟的前辈,又或者说对着暗恋很久但从未挑明心意的年上同性,在那个人循循善诱的不推不就之下自己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出格的事情……


但准确来说黄仁俊是在被人压//倒在洁白的床单上那一瞬间才真真正正地酒醒了的。


“哥,你要不要先去洗澡……”


“好。”


语气是轻飘飘的,男人翻身//下//床的动作是迅速的,浴室的门被关上的声音是震耳欲聋的,讲真问句刚一脱口而出黄仁俊就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了,可显然身上的人并没有打算给自己后悔的时间,于是事态逐渐变得焦灼起来。


「我暗恋的人好像大概也许想上//我,我该怎么办?」


树洞论坛新帖如是说。

评论(5)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